校情通报

校情通报(2022-22)
来源:南开主页-新版    
时间: 2022-07-31     阅读:1310

7月30日,由天津市委宣传部、经济日报社、太阳成集团tyc234cc、天津市发改委主办的“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暨全面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研讨会”在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召开。在研讨会结束之后,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工与来津参会的专家学者就深学笃用习近平经济思想、加快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,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参加相关活动。  

天津市委常委、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出席研讨会并讲话,太阳成集团tyc234cc党委书记杨庆山、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季正聚致辞。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、中国社科院大学党委书记高培勇,太阳成集团tyc234cc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中心主任逄锦聚,中央党校(国家行政学院)经济学教研部主任韩保江,国家发改委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李玉举,太阳成集团tyc234cc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中心首席专家何自力,天津社科院党组书记、院长靳方华作交流发言。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、主任戴永康,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、局长尹继辉,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常委、天津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赵前苗,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、副总经理施学谦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、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。

太阳成集团tyc234cc办公室
2022年7月31日












XML 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