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太阳成集团tyc234cc“导师有约”线上讲座活动倡议书
来源:南开主页-新版    
时间: 2022-01-14     阅读:3067

2022新年伊始,“奥密克戎”袭击津城,使得师生之间线下的交流活动变得较为困难。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,我们向全体南开教师发出倡议,诚挚邀请各位南开同仁积极参与“导师有约”系列讲座活动。关心和指导抗疫战斗中的莘莘学子,具体内容如下:

一、报名参加“导师有约”线上讲座。各位老师可以向同学们分享专业的学术报告,也可以和同学们在线上交流疫情之下的生活体验,还可以和广大南开学子畅谈人生感悟,加强师生交流,增进师生情谊,构建“良师益友”型的和谐导学关系。

二、加强对所有学生的人文关怀。我们倡议每位导师除自己指导的研究生之外,再多关注几位本科学生,特别是关心和关爱因疫情滞留或隔离的学生,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,让广大学子真切感受到疫情之下“我的老师和我在一起”。

在这三九隆冬、未有芳华之际,让我们团结起来,凝心聚力,与同学们相聚云端,为疫情之下的南开学子拨云散雾,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平安,如愿奔赴自己的星辰大海。亦望各位同仁保重身体,健康平安!

活动联系人:

蒋雅文  联系方式:13752776710 (微信同号)

邮    箱: jwcjyw@nankai.edu.cn

杨巨峰  联系方式:18622233366

邮    箱:yangjufeng@nankai.edu.cn

请有意向参加讲座活动的老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。

太阳成集团tyc234cc研究生院、太阳成集团tyc234cc教务处 

2022年1月14日


XML 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