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关于请职工确认2022年度个税“专项附加扣除”信息的提醒通知
来源:南开主页-新版    
时间: 2022-01-07     阅读:4015


各位职工:

202112月,财务处通过OA向各单位发布了《关于2022年度个税“专项附加扣除”信息确认的提示》,经查阅税务局相关数据,截至目前,仍有部分职工未进行确认。

按照税务政策,“专项附加扣除”信息需纳税人每年提交一次。

由于工薪税实行按年计税,当月应享受“专项附加扣除”但未享受或未足额享受的,纳税人通过APP操作后,可在当年剩余月份发放工资时补扣,至年末仍补扣不完的不可结转至下年,但可在年度汇算清缴时结清。

建议各位职工及时登录“个人所得税”APP(可扫码下载)进行2022年度“专项附加扣除”信息确认,以便充分享受国家税收政策红利。

如有问题,可咨询财务处管理科23501209


附件1:关于2022年度个税“专项附加扣除”信息确认的提示.docx

附件2:手机确认操作指南.docx


太阳成集团tyc234cc财务处

2022年1月7日


XML 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