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关于报送2013年服务师生的若干件实事项目的通知
来源:南开主页-新版    
时间: 2013-01-16     阅读:5828

机关各部门、各有关单位:
    2012年我校深入开展“作风建设年”活动,通过出实招、干实事、求实效,在一年里为全校师生办了20件实事,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。
    为继续深入做好该项工作,根据学校主要领导的要求,今年将继续遴选2013年服务师生的若干件实事项目。现请各有关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,针对广大师生特别关切的问题,梳理提出拟办好的若干件实事。学校将在各单位报送的基础上,邀请师生代表对项目进行咨询、评议,最终确定20件实事项目,并予以公布。
    这些拟办好的实事项目,一是要贴近师生工作和学习、生活,着眼解决实际问题,突出作风转变和服务提升;二是要有一定的受益面,尽可能使每件实事让多数师生能够从中受益;三是要贵在“实”不在多,不敷衍了事,不搞花架子,内容实实在在。除后勤系统外,每个单位须提出1件实事项目,并确保能在2013年内办好或落实。
    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、认真研究,于2013年2月19日(周二)前将书面材料报送校办督查科(办公楼420室,电话23501223),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xbdck@nankai.edu.cn
    特此通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学校办公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○一三年一月十四日

XML 地图